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問與答
問與答
酒店的工作內容是什麼?聽說很複雜?
這是很多妹妹都會疑惑的問題,到底「經紀的作用」是什麼?在此做些淺顯的說明,讓有興趣的水水們有些概念



1:工作規劃: 經紀需了解各酒店的「薪資」「制度」及「模式」,在依妳的需求及接受程度,妥善安排適合妳的店家。

2:爭取理想薪資: 酒店薪資評估的方向除了基本的外貌條件,優秀的經紀人也能依妳個人特質等其他方面評量為妳爭取到更高的薪資。 

3:包裝及教育: 每家店需要的外在包裝各有一套標準,這也是經紀必要熟知的,對於經驗不足或沒經驗的,店家能指導的有限,專業的經紀能協助盡快上手。

4:安全接送: 安全接送除了避免有酒駕外,由經紀接送更有保障,可避免掉很多困擾,也不會在酒後行為脫序。

5:與酒店溝通的橋樑: 工作上若有任何問題,當妳無法直接與店有效溝通時,可透過經紀協助溝通,確實有效的解決問題,不會讓妳孤立無援。 經紀的收入來源是由店家給付,並不會造成各位水水的負擔,但是把妳照顧好就是我們的責任唷! 用最簡單的方式為有興趣及疑惑的妳說明,如果有需要或感興趣,歡迎妳與我們連絡^_^
拜訪人數:34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