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成功的秘密在於堅持理想。
[2015/07/04]

1、如果你不曾毫無條件、不計回報真心幫助過任何人,就算你賺取了無數的金錢,你也不能算是活過完美的一天。

2、無論個人環境有何不同,有一點,他們所生活的世界都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

3、成功的秘密在於堅持理想。

4、只有那些敢於相信自己體內蘊藏著比周圍的人群更為優秀的能力的人,才可能獲得燦爛輝煌的成功。

5、仇恨使生命癱瘓,只有愛能治愈;仇恨使生命混亂激盪,只有愛能再次奏出和諧的生命樂章;仇恨使生命陷入無盡的黑暗,只有愛能重新點亮生命之光。

6、無論一個人能完成多大的工作量,也無論它具有多麼迷人的人格魅力,如果不學會與他人合作,他將永遠無法取得事業的長足發展。

7、誘惑無處不在,慾望隨時產生,但是我們必須明白,世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因此我們必須學會等待,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和行為。

8、生命中沒有一成不變的安全,有的只是一個個的機遇。

9、愛並不是維持世界轉動的力量,但正是因為愛,生命之旅才有了價值和意義。

10、生活中很多失敗的例子都是因為人們在放棄的一剎那不知道自己離成功多近。

11、錯誤就是做出“發現”的入口。

12、只有虔誠敲門的人,才能看見大門開啟。

13、上帝對每隻鳥都賜予了充足豐盛的事物,但他決不會把食物投進鳥巢,送到每隻鳥的嘴邊。

14、勝利不是只靠打一場仗就能贏得的,你需要的也許是艱苦的長期抗戰。

15、不懂寬恕的人無疑是在毀絕一座自己的必經之橋,因為某一天,他也會需要別人的寬恕。

16、只有當一個人永不言棄的時候,所有付出過的努力和汗水才會贏得充分的回報。

17、良好的教養在於使人盡量克製本性中自私的“小我”,多為他人想一點。

18、在你所有的穿戴中,你的表情是最重要的。

19、在很大程度上,成功意味著在別人都放棄的時候,你卻依然堅持不懈。

20、生命中最快樂幸福的事莫過於確信我們被愛著,因為那個“自己”而被愛著,或者更準確的說,不論是什麼樣的“自己”,我們仍然被愛著。

21、幸福因與人分享而更加完美。

22、伸出你的雙手去提升和支撐他人,沒有比這更好的心靈鍛煉了。


拜訪人數:343009